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米飛兔展公仔遭破壞 雪人身上百坑洞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7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看展覽真的要有公德心,華山藝文中心的「米飛兔」展,雪人公仔被民眾蓄意破壞,全身都是坑洞,甚至用手指戳了一個愛心形狀。也有河馬公仔牙齒遭拔斷,但其實展區內都有標示「請勿觸摸」,對此主辦單位表示當初是一番美意,希望民眾能近距離和公仔合照,沒想到卻被有心人士破壞。


家長:「被咬一口了,看我。」

米飛兔展覽內,小男孩張大嘴巴和河馬拍照,但仔細看河馬的牙齒,有3顆因為斷裂而拿膠帶綑綁固定、身上一堆坑洞,讓人看了好心疼,但其實被破壞的公仔不只有它。

白色雪人臉上竟然有一痕刀疤,民眾還刻意按壓凹洞來當作雪人的嘴巴,身體的坑疤被排列成愛心形狀,擔心有人繼續破壞,主辦單位只好暫時把它移到倉庫。

民眾:「藝術品德還有參觀的道德應該要有的,藉此機會教育孩子。」

還有鯨魚尾巴被硬生生折斷,工作人員拿緞帶掩飾傷口,但展區內明明都有標示「請勿觸摸」,卻還是擋不住有心人士破壞。

主辦單位公關高莉欣:「無意或者故意爬上展品,我們的立意是良好的,可是不知道民眾對於這件事情的觀念,好像還是沒有那麼健全。」

展場或樂園的歡樂氣氛,萬一民眾念頭轉變就可能變調。民眾:「好可愛。」

年輕女孩的手上抱著達菲熊,東京迪士尼紀念品區備受女性遊客喜愛,米奇形狀爆米花,吃完了桶子能當做紀念,米奇、米妮娃娃也是必買物,但根據統計2年內,有17起台灣人行竊紀錄,以女生佔多數、年齡約20到40歲左右。

花了上萬元機票出國,卻在迪士尼行竊,令人難以置信,而且犯案後遊樂園會先通報警方,再把人移送檢察官,等一切程序完成得花將近2週,迪士尼也不可能談和解,因此可別為了紀念品一時衝動,否則不只留下案底,更傷害台灣人形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米飛兔#破壞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49

0.1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