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豬《娛百》出席率低 入圍主持人獎惹爭議


發佈時間:2015/08/27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金鐘獎入圍名單出爐,但綜藝節目原本應該有5個,卻只選出3個節目,理由是知識不足、娛樂性低還有創意不夠,評審主委話一出口也引起不少資深綜藝咖隔空喊話,吳宗憲替工作人員抱不平,孫協志質疑評判標準,除此之外,首次入圍金鐘主持人獎的羅志祥,因為在節目《娛樂百分百》的出席率低,也引發爭議。

《娛樂百分百》羅志祥:「不可以親哥哥嘴巴。」

等了10幾年,小豬羅志祥主持的《娛樂百分百》,首次入圍金鐘獎最佳主持人,第一時間開心到,立刻錄音檔和大家分享喜悅。

藝人羅志祥:「很開心我們節目,終於,我的天啊,終於入圍金鐘獎。」

小豬和小鬼首次以主持人身分入圍,不過同為主持群的愷樂和威廉,卻因為不夠資深沒被報名,再加上小豬常常請假,雖然入圍受肯定,但出席率過低卻也引發爭議。

金鐘獎評審主委藍祖蔚:「品質低落、創意不足、娛樂不夠、知識沒有。」

評審主席這番話,無疑重創台灣綜藝圈,特別是原本呼聲高的《綜藝玩很大》,憲哥和KID兩人聯手搭檔,效果十足,但在金鐘獎卻一項都沒入圍,也讓KID在臉書發文PO影片。

KID臉書影片:「入圍的有,《綜藝玩很大》林柏昇。」

踏過工作人員的身上,KID寫著「我有一條屬於自己的紅地毯」,我有你們比一切還要值得,話說得有點酸,但也難掩心中落寞。

和KID一起在日本錄《綜藝玩很大》的孫協志,順手拍下憲哥和KID坐在路邊的落寞神情,還寫破千字,質疑最佳綜藝節目的判別標準到底是什麼,而入圍名單引發爭議的還有最佳新人獎。

《妹妹》安哲vs.安心亞:「你有空陪我去看一下房子,晚上陪你去搬家。」

在偶像劇《妹妹》裡演配角的安哲,原本被認為有機會入圍新人獎,沒想到取消多年決定今年恢復的獎項,最後卻從缺,氣的不少人大罵以後誰要報名,是標準太嚴格還是水準不夠,這回的金鐘入圍名單,給了台灣綜藝圈一大重擊,有人埋怨也有人省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鐘獎#綜藝節目#羅志祥#入圍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3

0.0373

0.1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