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油麻地「鳳樓」命案 45歲女遭砍20多刀不治


發佈時間:2015/08/27 1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香港油麻地,昨天(26日)清晨發生一起兇殺命案,死者是一名45歲來自大陸的性工作者,接客時遭到對方砍殺,身中20多刀倒臥血泊,送醫後傷重不治,涉嫌行兇的嫌犯才20歲,犯案後一度畏罪跳海輕生,被香港警方找到救起,將調查他的行兇動機。

香港警方封鎖命案現場,擴大範圍搜索調查,仔細在垃圾堆中找尋證物,警方在現場附近發現一把長約20公分的兇刀。

26日清晨4點多,香港油麻地發生一起兇案,來自大陸江蘇的45歲性工作者,接客時遭對方砍殺,被發現時已經倒臥血泊,身中多刀送醫不治。

油尖警區總督察莫俊傑:「刀傷在心口和頸部,致命的刀傷有多少?有多處的刀傷,大概有20處以上。」

嫌犯行兇後半身赤裸奪門而出,還是趕來的和馬夫擦身而過,事發後大約一個多小時,民眾報警,有人在觀塘碼頭跳海輕生,救起後清醒沒有大礙,也證實是20歲的陳姓兇嫌。

油尖警區總督察莫俊傑:「當時我們在觀塘區發現他的時候,他是曾經嘗試自殺,我們的資料指他當時想跳海。」

尋歡惹殺機,初步調查,兇案無關金錢糾紛,但為何要下重手,香港警方還要進一步追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兇殺命案#性工作者#輕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4189

0.5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