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人間煉獄」按摩店徵才 要心臟夠大者

記者 陳勝偉 / 攝影 林志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6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看到這樣的徵才啟示,你敢上門應徵嗎?苗栗一家從事按摩業的養生會館,徵學徒的廣告上寫「這裡是人間煉獄,訓練就跟狗一樣,同事們很難相處」,一位剛從學徒升上來的師傅說,基本功夫每天都要拍手100下,拍打牆壁100下,打到手淤青,跟他同期進去的有6個人,2個半月後只有他一個還在。

徵人啟示這樣寫「應徵學徒」,「這裡是人間煉獄,訓練就像狗一樣,同事們很難相處,老闆非常的XX,這鬼地方磨走很多徒弟,如果你心臟夠大,有種進來應徵。」

條件張貼在玻璃門口,這是一家養生會館,幫人按摩的,所謂的訓練跟狗一樣,新進學徒每天要拍手100下,左右手拍牆壁100下,常常拍到又紅又腫,目的是訓練手的力量。

養生館老闆:「這裡的訓練,真的是非常嚴格,你如果沒有心理準備,請你不要來。」

同事很難相處,老闆說因為這裡是學長學弟制度,學長說話學弟要聽,不能反駁,所以會讓人覺得同事很機車,至於老闆非常的搭搭,因為只要做錯,就是等著被罵。

除了按摩基本功,學徒還要整理店內雜務,像是折棉被、折衣服 ,都要有稜有角跟當兵一樣,零零總總的訓練留下來的人少之又少。

養生館師父:「手掌都瘀青,就像地獄的訓練。」

這一位 剛剛從學徒升上師傅熬了2個半月,跟他同期進來的總共6個人有5個走掉只剩他一個,所以這張徵才啟示平均2個月就會張貼一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徵才#苗栗#養生會館#按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37

0.1280

0.3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