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通過魔鬼訓練 特種「遊騎兵」首見女兵


發佈時間:2015/08/25 2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向來以魔鬼訓練、菁英搖籃著稱的美國陸軍遊騎兵學校,今年有兩個非常不一樣的畢業生,她們是兩位女兵,她們不僅通過 最嚴格的體能考驗,更寫下美國陸軍歷史新頁,代表美軍朝落實兩性平權,再次向前跨出一大步!

特訓班長:「跳進水裡!」

一聲令下,統統跳進泥巴水!對當過兵的男生來說,這場面好熟悉,但您知道嗎?這群特種兵裡面有兩個女生。

女兵:「我們只能很祕密慶祝,不能太高調,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,可以見證女性可能通過這樣的考驗。」

她們在男生裡面看起來個子特別嬌小,但不管是體能訓練,會是野外膽識考驗,毫不含糊,跟男生比較起來一點都不遜色!

遊騎兵學校其實不是學校,而是一套為期61天的課程與訓練,在不同基地進行,專門培養美國陸軍的菁英,以極度嚴格著稱,及格率通常低於30%,這是遊騎兵學校第一次招收女性官兵,而且一視同仁。

CNN:「睡得少、吃得少只是開始而已,他們必須在40分鐘內,完成49次伏地挺身、59次仰臥起坐,同時跑完5哩,並且在3小時內,完成12哩的行軍。」

會招收女兵,起因是2013年歐巴馬要求五角大廈在2016年前,開放女兵直接參與地面作戰,之後美軍陸續開放9萬多的實戰職位。

CNN:「這75遊騎特種兵團有很大的機會上戰區,面臨敵人的短兵相接,正因為如此,他們的淘汰率也很高。」

2個月的魔鬼訓練課程終於結束,包含兩名女兵在內,只有96人完訓,最勇猛的女大兵,非她們莫屬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士兵#軍人#特種兵#女大兵#女性#訓練#性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0570

0.17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