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巴士凌晨爆炸起火 41人燒死車中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余信翰 河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2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22 12:27

大陸一輛從山東開往湖南的長途雙層臥舖巴士,凌晨4點經過在河南時,突然發生爆炸起火燃燒,因為事發在凌晨,又是過夜車,車上所有乘客都在睡夢中,逃生不及,初步統計大約有41人被大火燒死,順利逃出的只有6個人,警方調查發現,車上疑似載有易燃物品,才會發生這起嚴重的燒車意外。

起火的雙層臥舖巴士,被燒得面目全非,只剩殘破的車身骨架。大陸央視記者:「據悻存者回憶,現在車上至少應該有47人,除去已經有6人成功逃生,那現在初步估計,遇難者的人數應該為41人。」

連鋼鐵都難逃大火吞蝕,更何況當時車上還在睡夢中的乘客。大陸央視記者:「這輛車首先是在車的後部著火的,當時悻存者聽到碰的一聲爆炸聲,然後火勢迅速漫延。」

這輛雙層臥舖巴士,是從山東開往湖南長沙,因為是過夜車,大多數的乘客半夜都沉沉睡去,不過就在凌晨4點多,行經河南信陽時,突然爆炸起火,司機緊急搶救乘客,但還是趕不及大火延燒的速度。

包括司機在內,順利逃生的6人,身上都受到中度和重度燒燙傷,原本應該只能搭載35人的客車,現在不但超載,而且車上可能還載有易燃物品,才會造成這麼大的火勢,由於死者遺體嚴重燒焦無法辨識,只能等DNA鑑定,才能確認罹難人數和身份。

◎畫面翻攝自新華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3

0.0949

0.2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