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遊河看「天空樹」 東京救觀光出新招

記者 郭展毓 / 攝影 吳建宏 日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2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預定明年5月正式開放的東京新地標天空樹,準備敞開大門迎接遊客,順便帶動東京觀光,天空樹相關商品,已經有超過350種,渡輪業者相準天空樹的魅力,推出天空樹「水上巴士」,帶大家遊河,欣賞天空樹,我們今天要獨家帶您搶先體驗。

東京天空樹、東京新地標,還沒開幕已經引發關注,從街頭的扭蛋機到天空樹筆記本,再到可以拉長為63公分,按照天空樹比例縮小1000倍的原子筆,天空樹的造型、天空樹的名字和天空樹的吉祥物,都成了可以賣錢的商品。

天空樹的吉祥物,就是這位有個星星頭的可愛女孩,她的名字叫SORAKARA,最大的夢想,就是把天空樹介紹給全世界的每個人,如今透過各種官方商品,SORAKARA正在展現自己的魅力。TVBS記者郭展毓:「東京天空樹,明年5月才要開幕,不過現在已經出現350幾種官方商品,除了買商品之外,您現在也可以搭遊輪賞天空樹。」

搶商機,隅田川上的遊河船業者,腦筋動得可快了,日本學生的暑假才剛開始,就出現這麼艘暑假限定版的「天空樹遊艇 」。沿著隅田川往東京灣走,從河上也能欣賞天空樹之美。東京天空樹公關增田芽子:「我們希望連結台場,還有東京天空樹所在的墨田區,所以推出暑假限定,吸引遊客前來的水上巴士。」

期間限定的紀念遊河船,當然有著特別的設計,船艙上頭貼著天空樹的大型海報,走到哪都能感受到天空樹的氛圍,其實這條航線,已經運行很多年了,紅白相間的東京鐵塔、美麗雄偉的彩虹大橋都在航線上,如今多了天空樹這個地標,不管什麼時候來搭船,都能從水上欣賞東京美麗的天際線。

東京天空樹公關增田芽子:「我們認為這個暑假,大家一定會踴躍來搭乘,也希望大家都能來看天空樹。」

巨塔腳下的東京,瀰漫著天空樹商機,這棵明年5月22日才要開幕的人造大樹,將不斷帶給人驚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天空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4

0.0783

0.17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