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溫馨親子照…新生命是「牠」 別再問懷孕了沒!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4 0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(▲圖/取自Elisha Minnette Photography,下皆同)

年輕的新婚夫妻才剛展開夢想的兩人世界,卻總要面對一些惱人的問題:「什麼時候要生小孩?」,恐怕是讓人聽了最無奈的一個。這對澳洲夫妻,為了阻止親友瘋狂追問生小孩的事,決定拍攝一系列的「親子家庭照」,告訴大家他們已經有孩子了!只是照片中的寶寶,竟然是他們家的......「毛小孩」!

爸媽甜蜜地推著嬰兒車在公園裡漫步,或是兩人抱著襁褓中的寶貝,溫馨地相視而笑,一幕幕的畫面充滿著溫暖的情感,一家人享受著天倫之樂,這對澳洲的年輕夫妻艾比(Abby Lee)和馬特(Matt Kay),日前請好友攝影師為他們拍下這一系列的家庭沙龍照,只是這開心和大家宣布有了新生命的照片,主角是兩人的愛犬「漢弗萊(Humphrey)」!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艾比和馬特在一起兩年多了,卻一直沒有孩子,受不了親友一直追問何時有生小孩的計畫,於是決定領養這隻才9週大的狗狗;漢弗萊是貴賓犬和黃金獵犬的混種,兩人領養牠後就一直當成孩子在照顧,艾比說,她每天都看到好友攝影師在臉書上PO出拍攝新生兒的藝術照,於是和馬特突發奇想,決定也來拍個「家庭照」。

想幽默阻止親友追問,卻也拍出了許多令人驚豔的照片,漢弗萊就像是個真的嬰兒一般,不論是坐在嬰兒車裡,或是被毛巾裹著安穩的睡著,甚至是讓爸媽牽著兩隻前腳假裝教牠走路,表現的都如此自然。艾比表示,兩人生活不一定要有孩子才完美,也很感謝漢弗萊的出現,讓他們體會到做爸媽的辛苦與付出,一樣感受到一家人和樂融融的溫暖,最後艾比也笑著對親友喊話:「我們在近期內不會有生孩子的計畫,所以對不起囉,媽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狗#親子照#孩子#新婚#懷孕#寵物#溫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0381

0.15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