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跟BIGBANG約會」 民宿網站辦抽獎卻漏台灣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3 1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資料畫面 (圖:達志影像/TPG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這幾年韓流接力來台灣賺錢,但粉絲愛得甘願,可不見得偶像就能大方回饋了!像是下個月就要來台灣開唱的韓團BIGBANG,跟民宿網站合作,要抽出幸運兒跟隊長GD共度晚餐,但卻只適用於香港、日本、韓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跟菲律賓還有大陸,沒有把台灣列入範圍,讓粉絲大喊實在不公平。

下個月就要在台灣舉辦演唱會,韓國天團Bigbang門票不誇張3萬多張票三秒鐘完售,還宣告要再加場,粉絲雖然開心,但接下來這件事情恐怕就讓他們很失望了。

BIGBANG隊長G-Dragon:「H iThis is G-Dragon,大家好我是G-Dragon(粵),大家好我是G-Dragon(日),大家好我是G-Dragon。」

輪流用英文、粵語、日文跟中文打招呼,Bigbang隊長GD配合民宿網站辦活動,當房東還要陪吃,要從亞洲顧客中選出五位幸運兒可以跟GD共度晚餐。

BIGBANG隊長G-Dragon:「它就是Dukyang Studio,這裡滿載著我舞蹈和音樂培訓的美好回憶。」

但仔細看資格限制,寫著只適用於香港特區、日本、韓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菲律賓跟大陸,台灣、泰國、印尼跟越南的粉絲卻沒得玩,消息曝光後粉絲感到不公平,說台灣竟然無法參加實在好錯愕感覺很差,就像公司只想賺台灣錢,但這種福利卻不讓台灣參加實在無言。

BIGBANG隊長G-Dragon:「趕快參加比賽吧。」

BIGBANG可能不清楚網站祭出的遊戲規則,而台灣能不能參加的消息也還有待確認,只是南韓娛樂公司這幾年積極進軍全球,尤其輪流來台灣賺錢,這次卻連想參加個抽獎活動都有困難,也難怪台灣粉絲不滿怨嘆好像低人一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BigBang#G-Dragon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0806

0.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