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鵝肆虐菲國 北轉往琉球可能登陸九州


發佈時間:2015/08/22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天鵝颱風擦過菲律賓後,北轉往琉球方向前進,日本氣象單位預計,天鵝可能登陸九州等西日本一帶,而同時日本東邊還有「閃電」颱風,閃電目前正經過東京外海的小笠原諸島,雖然不會直撲陸地,但仍有可能影響關東天氣,有計劃前往的民眾要多留意氣象。

天鵝颱風挾帶驚人雨量,在菲律賓當地引發洪水與土石流,造成死傷災情,上千人被迫撤離家園,天鵝肆虐菲律賓後北轉往琉球前進,但在天鵝之前「閃電」颱風則會先報到,隸屬東京的小笠原諸島的父島籠罩在暴風範圍內,「閃電」掃過父島後將往北北東前進,不會直撲陸地對本州沒有直接影響,反而是西日本得小心接著來的天鵝。

主播:「威力非常強勁的第15號颱風,明天(23日)將會最靠近先島群島。」

害怕天鵝風大雨大,琉球的農家趕緊替作物鋪上防風網,就怕心血被颱風摧毀。

當地農民:「非常擔心風雨,只能做好防颱準備,不能輸給颱風啊!」

日本氣象單位預估,天鵝有可能登陸西日本或九州,而在同時鹿兒島民眾還得為櫻島火山操心。

記者:「可以看到從海底下冒了大概10個左右的泡泡,有許多氣泡從海底冒上來。」

櫻島火山雖然慢慢緩和下來,火山防預當局也認為櫻島噴發可能性降低,但是仍然維持噴發警戒4,柔性勸導居民避難,而關東的西之島從2013年首度噴發後,在7月短暫停止噴發,之後又活躍起來,也讓專家更加緊盯這座小島,試圖調查出西之島持續噴發的原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天鵝颱風#琉球#登陸#颱風#土石流#洪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656

0.16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