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餐廳服務生態度惡劣 狂嗆客人爆紅


發佈時間:2015/08/21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服務業以態度良好為最高宗旨,但美國芝加哥卻有間餐廳,打著「漢堡美味、服務惡劣」吸引顧客上門.有個家庭慕名前來踢館,女服務生也沒丟公司的臉,邊幫客人點餐邊霸氣回嗆,影片PO網吸引400多萬人點閱。

顧客:「我想要一杯健怡可樂。」

女服務生:「我很樂意給妳如果能讓妳閉嘴的話!」這位女服務生的點餐風格很特別,直接嗆客人還不時翻白眼。

女服務生:「你要喝什麼?你要喝什麼?你要喝什麼?你要喝什麼?你的檸檬水就只會有這麼小杯,因為你愛點兒童餐,我也不會幫你續杯。」

大人點兒童餐也惹毛了她,對著客人劈哩啪啦就是一頓罵:「好好享受你那塞牙縫都不夠的兒童漢堡吧,你們可以把錢省下來用在待會給我的小費上,目前感覺沒什麼希望能拿到小費。」

一臉不耐煩,直接挑明不開心就去別地方吃;芝加哥這間餐廳,就是靠這位態度惡劣的女服務生出名。11年來女服務生都是用這種方式「招待」客人,這次遇上從愛荷華來的家庭下戰帖,罵客人罵到自己跟著爆紅,就不知道會不會有更多人要來找她,體驗被罵的另類服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服務業#芝加哥#餐廳#惡劣#顧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594

0.15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