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布黃衣男主嫌畫像 泰警:可能戴假鼻子


發佈時間:2015/08/20 2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26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泰國警方公布爆炸案主嫌的畫像,不過警方也表示,嫌犯疑似戴假鼻子試圖掩飾真實身分,雖然看起來像是外國人,但也不敢百分之百保證,而根據載過嫌犯的司機敘述,嫌犯用遞紙條的方式告訴他要去的地點,在車上講電話,用的不是泰文也不是英文,到底是真的不會說還是故佈疑陣,都成為警方追查的線索。

監視器畫面裡的黃衣男子,泰國警方認定就是曼谷爆炸案主嫌,警方根據載過他的計程車司機描述公布了這張畫像,高挺的鼻子看起來像是外國人,不過警方也不敢保證。

泰國警方:「從這張照片你可以看到,有可能是偽裝,鼻子有可能是假的,我不太確定,因為監視器的畫面不太清楚,看起來可疑的人會被叫來詢問。」

警方懷疑,主嫌的鼻子可能是假的,要誤導辦案方向加上一副黑框眼鏡,甚至不排除就連這一頭濃密深褐色的頭髮也是假髮,就連上車逃逸疑似也故弄玄虛。

CNN記者:「嫌犯走向計程摩托車然後直接坐上車,不過在他上車之前他沒有跟司機說話,說要去的目的地只給了他一個紙條,用英文寫著LUMPINI PARK兩個簡單的字,就是他要去的地方。」

不和司機直接對話,嫌犯心思縝密若真是演戲幾乎演全套,講電話用的也是司機聽不懂的語言。

CNN記者:「他跟某個人講電話,計程車司機說用的語言不是泰文也不是英文,他認為是其他的外國語言,我們不確定他是不會說英文、泰文,還是不對司機說這些語言,不過他用其他司機不懂的語言通電話,這是非常重要的訊息。」

不說泰文也不說英文是真的不會?還是故意要讓司機聽不懂?掩飾真實身分,現在都是警方拼湊真相的重要線索,在電影裏頭不管是歹徒犯罪或者是探員辦案,易容術的橋段屢見不鮮,世界各國的重大刑事案件中,也常出現變裝手法,有人就戴了幾可亂真的「人臉面具」變臉搶銀行。

面具公司業者:「實在不鼓勵大家用這麼有趣的產品,拿去用來當成犯罪工具。」

比照前後畫面原本還很年輕的搶匪,帶了面具就成了白髮老人,讓加拿大這間面具公司也很無奈。

新聞片段:「一名男子穿著傳統上,由女生穿的外衣今天早上走進一家大賣場。」

男子全身包得緊緊,在監視器上看起來真的就像是一名女子,從大賣場進到旁邊的銀行搶劫,類似的案件不勝枚舉,曼谷爆炸案嫌犯如果真的是變裝攻擊,對泰國警方來說恐怕又增加了調查的困難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畫像#假鼻子#掩飾#外國人#重大刑事#變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0757

0.19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