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墨鏡帶好!放閃無罪 浪漫指數破表的約會景點

記者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0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9:10

七夕情人節到來,除了找好餐廳,吃頓大餐外,還可以去哪裡走走呢?推薦大家台北地區幾個約會景點,像是有著許多裝置藝術的河濱公園、網友票選第一名夜景以及饒河街夜市旁象徵愛情的彩虹橋,都是情侶約會的好去處。




 
「大台北都會公園」經整治後,搖身一變成為大台北都會區內的城市公園,白天和夜晚各有不同風情,除此之外,還有許多創意的浪漫裝置,也是相當有名的拍婚紗景點,有可愛的「馬卡龍」座椅、 紅色高貴的「高跟鞋」、有趣的「love」皮箱座椅、鋼琴鍵座椅、咖啡杯座椅等,讓平凡的休閒空地出現新亮點。

 



一向是民眾休閒好去處之一的古亭河濱公園,除了不定期有當季花海外,也有一些唯美浪漫裝置藝術,像是心型拱門、純白鐘樓造型、小男孩與小女孩KISS的裝置藝術等,讓大家可以到這來感受溫暖、甜蜜的氣息。

吃過情人大餐後,看夜景營造浪漫氣氛也是不錯的選擇,時事網站『網路溫度計』曾公布最受網友歡迎的絕美夜景就是台北陽明山,而在文化大學後山一帶就有多家景觀餐廳,讓大家一邊用餐一邊坐擁台北市最美麗的夜景。



 
另外象徵愛情的彩虹橋,也是情侶們手牽手漫步、欣賞夜景的浪漫地點,除了欣賞一片秀麗河岸風光外,還可看見台北101矗立景觀,最特別的是,仿效世界各國的愛情鎖,市府在彩虹橋旁的LOVE裝置藝術打造「愛情鎖」,讓情侶們掛上象徵愛情永遠不變的鎖,附近還有霞海城隍廟、慈祐宮、饒河街夜市及五分埔商圈,相當熱鬧。

◎圖片來源: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、台北市水利工程處、台北市觀傳局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夜景#七夕#浪漫#約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720

0.1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