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要怎樣」 道路縮減險撞甩棍哥怒飆騎士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0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北環河快速道路出現BMW甩棍哥,跟騎士大小聲。一名重機騎士14日騎車行經台北環快、新店往台北方向,現場因為施工而道路縮減、三線道變兩線道,當時一台白色BMW休旅車開在重機旁邊,看到前方狀況,準備往右邊偏,2車差點擦撞,結果雙方下車理論,BMW駕駛態度囂張,還拿出甩棍作勢要打人,事後重機騎士報警,警方將約談這名甩棍哥到案。


重機騎士行駛在環河快速道路上,左側白色轎車突然往右靠,2車差點擦撞,BMW休旅車開到遠處停下來,駕駛下車理論。

持甩棍駕駛VS.重機騎士:「你不打方向燈你要幹嘛?你現在是要怎麼樣?不是啊,你在看什麼幹什麼?奇怪,你剛剛有沒有打方向燈。」

態度兇狠,手裡的甩棍不時甩動,一度作勢毆打。持甩棍駕駛VS.重機騎士:「沒關係啊、沒關係啊。來啊,你有種你打啊、沒關係你打啊。你現在是要怎麼樣?我沒有我看著你走啊。」

雙方火氣都很大,因為現場道路縮減,2人爭執互不相讓。持甩棍駕駛VS.重機騎士:「重點。重點是什麼?道路縮減嘛,重點是剛剛道路縮減,我就是直行、你左轉。你還要幹嘛?」

重機騎士對上BMW甩棍哥,事情發生在8月14日台北環河快速道路、新店往台北方向,開到這裏原本是三線道,因為施工道路縮減而變成兩線道,內側車輛都得往外靠。雖然1公里外就有告示提醒,但用路人多半沒注意,看到沒路了也來不及打方向燈。

持甩棍駕駛VS.重機騎士:「歹勢,我失禮。沒關係,我覺得我也錯。來抱一下,走、走、走。走了。」

結果雙方吵了5、6分鐘,BMW駕駛疑似發現重機安全帽有錄影,態度馬上轉變,還跟騎士擁抱、握手言和。

事後騎士回到蘆洲當地派出所報案,案件轉回事發地新店,警方表示將會約談車主到案說明,畢竟下車甩棍這一幕,簡直把路人安全拋在腦後。持甩棍駕駛VS.重機騎士:「你在看什麼、幹什麼?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甩棍#道路縮減#爭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67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