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婆媽團正HOT 「物美價廉」收視新良藥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陳盈仁 吳忠勳 台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7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0:28

演藝圈裡除了有人妻組成的大嫂團之外,現在還多了一個婆媽團,不讓Makiyo的媽媽和寶媽專美於前,這些婆媽團員們上節目大爆家裡八卦,或是兒子媳婦間吵架的內容,由於通告費不高,談話內容百無禁忌,效果收視不錯,被歸類是「物美價廉」,成了最近不少談話節目的常客。

藝人余皓然媽媽(節目片段):「女人只要一更年期,就跟那個花凋謝一樣。」藝人余皓然:「有這麼嚴重嗎?」余皓然媽媽:「真的啊,你看你媽有沒有凋謝嘛,就是凋謝啦。」

節目上和女兒鬥嘴,或是大談更年期的脾氣。主持人(節目片段):「熊媽,你那時候脾氣真的有壞啊。」藝人熊家婕媽媽:「真的,那個時候就是身體很不舒服。」

這些看來像是素人的來賓其實都是星媽,最近上遍各個談話性節目,成了新一代通告藝人,人家是大嫂團,她們則有個響亮的封號「黃金婆媽團」。

主持人(節目片段):「阿姨,你體內就是一個妖精耶。」藝人王思佳:「天啊,你好懂她喔。」主持人:「因為她眼神你做不出來耶,眼神超迷濛的,還是阿姨,你是近視嗎?」

最受矚目的是她,藝人王思佳的媽媽,不但上節目,還幫自己取了布蘭妮的藝名。藝人王思佳媽媽布蘭妮:「從小就有很大很大的星夢,思佳是我的墊腳石。」

布蘭妮今年53歲,不諱言從小就抱著星夢,沒想到女兒先進了演藝圈,敢講有效果,讓她最近也成為不少製作單位的最愛。主持人(節目片段):「有人說你很正嗎?」藝人黃鐙輝岳母萁媽:「好像沒有耶。」

不只星媽上節目,就連岳母也要湊一腳,黃鐙輝的岳母萁媽,活潑草根又愛表現,一樣很受歡迎。萁媽:「覺得很輕鬆啊,又有錢賺啊,看能不能有人要請我去拍電視劇啊。」

其實婆媽團堪稱物美價廉,通告費一集大概3000元,跟前陣子很Hot的大嫂團一集5到8千元比起來,便宜許多,以布蘭妮為例,1週4到5的通告,1個月就能賺進約6萬元,婆媽團因為價錢不貴,上節目又百無禁忌,什麼都能聊效果又好,成了最近不少談話節目拚收視的萬靈丹。

◎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收視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7

0.0611

0.1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