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四面佛重新開放 信眾虔誠獻花祈福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19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曼谷大爆炸邁入第三天,現場一度封鎖進行蒐證,原本禁止進入的四面佛區,也在今天早上重新開放,讓信徒進去參拜,而昨天又傳出另一起爆炸,民眾人心惶惶,TVBS特派記者錢怡君和王經綸,在當地掌握最新情形。

因為大爆炸的影響,泰國四面佛關閉了一天半,今天經過整修後已經開放,一大早就湧進了大批信徒,來獻花上香致意,很多人說要為罹難者祈福。可以看到四面佛的神像幾乎沒有受到損害,很多人說是有神蹟保佑,因為炸藥就綁在距離祂不到5公尺的地方。

而昨天一整天這裡是戒備森嚴,但現在四周的欄杆已拆除,損壞的地方也都去除,幾乎看不見損害痕跡,其實在距離這裡5公尺外的馬路,有20多人因週一晚間的大爆炸而不幸喪生。

另外目前雖然警方已公布嫌犯照片,但曼谷的夜生活仍受到很大影響,晚上就發現許多夜市是門可羅雀的情況,街上人潮稀疏,店家只能等待顧客上門,和以往歌舞昇平、通宵達旦的盛況相差甚遠,民眾也表示希望能趕緊抓到兇手,趕快恢復平日生活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泰國#四面佛#爆炸#祈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495

0.15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