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海游泳世錦賽 大陸跳水項目稱王

記者 丁泰祥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2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22 19:35

正在上海舉行的世界游泳錦標賽,地主大陸隊在跳水項目再添金牌,女子10公尺高台跳水決賽,陳若琳靠著隊友胡亞丹失誤,逆轉奪下金牌,這也是大陸在這屆比賽的第7金,至於美國隊,目前只拿下一面金牌,不過奧運8金名將菲爾普斯已經抵達上海,目標鎖定7面金牌。

先舉行的跳水,是大陸隊強項,金牌數也暫時領先,大陸好手陳若琳憑著穩定的發揮,以總分405.30,拿下女子10公尺高台跳水的金牌,這也是大陸隊在本屆比賽的第7金,繼續領先其他國家。

而陳若琳的隊友胡亞丹,原本比較被看好,但她在第四跳發生失誤,入水時發生失誤,只得到42.90分,比前一跳91.20分差太多,從預賽到到準決賽領先的優勢,也化為烏有,只拿下銀牌。

衛冕冠軍的墨西哥女將艾斯皮諾莎,則敗在2位大陸女將手上,得到銅牌,而陳若琳的穩定,是她奪金的關鍵。跳水金牌陳若琳:「靠穩定吧,因為我最擅長的就是穩定。」

美國隊目前只靠5公里公開水域團體賽,拿下一面金牌,不過接下來的競速項目,是美國隊強項。記者:「來了,來了。」

美國第一泳將菲爾普斯抵達上海,他曾在2008北京奧運,一舉奪下8面金牌,建立起菲爾普斯障礙,有媒體報導,來上海之前,菲爾普斯發下豪語,要拿下7金。美國隊教練布謝爾:「我不記得他說過這樣的話,但我確信他會表現很好,因為他對游泳比賽很興奮。」

不管菲爾普斯能拿幾金,美國的奪金部隊已經來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游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336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