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PBL/萬丹囝仔王柏融 可望改寫野手簽約金紀錄

記者 蕭保祥 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18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▲業餘好手王柏融加盟Lamigo。(資料照/截自王柏融臉書

Lamigo Monkeys桃猿球團18日表示,19日將召開記者會對外宣布外野手王柏融入團儀式。據了解,王柏融的簽約金加激勵獎金達550萬元,簽約金則可望打破兄弟象前選手陳致遠、義大犀牛強打林益全的野手最高簽約金500萬元紀錄。

雖然Lamigo球團今天不願公布王柏融簽約金額,一般預料應可改寫野手最高簽約金紀錄。

桃猿球團在今年選秀會首輪就挑選U21世界盃、光州世大運國手王柏融,當時Lamigo總教練洪一中認為,王柏融是年輕、有潛力的長打好手,未來有機會成為球隊中心打者人選。

洪一中18日在新莊球場受訪則說,其實對王柏融這名選手不熟悉,直到他打U21世界盃才比較有印象,過去這段期間都是球探部提供資料。

洪一中也說,王柏融19日入團後,會先看看練球狀況,再來決定上一軍時間,實力究竟如何?要來報到才知道。

1993年次的王柏融是屏東縣萬丹鄉磚寮村人,被認為是少見的大砲型選手,也是繼Lamigo前投手郭建宏之後,第2位來自萬丹的選手,而且都是首輪新秀,備受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柏融#職棒#Lamigo#U21#洪一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8

0.0768

0.1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