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最陡的木製雲霄飛車!全球第4大遊樂園在亞洲

記者 馮珮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18 16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9:30
爺爺送給孫子的禮物,竟是一座遊樂園!若有跟團來韓國的經驗,想必絕對造訪過位於京畿道龍仁市的「愛寶樂園」,近年來因韓劇爆紅而話題不斷,幾乎成為旅行社排行程必定到訪的地方,而這座樂園是知名科技品牌三星旗下所開設,不僅是亞洲本土的主題樂園、也是全球第4大的主題樂園,園方也特別推薦入內一定要玩的5大熱門設施,尤其不可錯過全球坡度最陡的木製雲霄飛車!
 
▲▼園區內就像縮小的歐洲街道一樣,讓人相機拍不停。
 
▲一年四季在樂園都可以欣賞到不同的風光。(圖/京畿道觀光公社提供)
 
樂園主要是由環球市集、美洲探險、魔術天地、歐洲探險及野生動物園共5種主題園區所組成,每個園區都會隨著季節的不同展開各式歡樂慶典活動,年訪問量達到850萬人次,至今已突破2億人入內遊玩,春天有鬱金香、玫瑰慶典、夏季是巡演慶典、秋天有萬聖節慶典、以及冬天的聖誕節慶典。
 
◎野生動物世界(Safari World)
 
前進猛獸區,除了有一窺獅子、老虎的英姿,還有黑熊在窗邊虎視眈眈等待餵食,不時還會耍寶。
 
▲▼可愛的黑熊裝萌,還有上百種動物可供觀賞,在園區內是相當熱門的設施。
 
◎遺失的峽谷(Lost Valley)
 
目前園區內最新、最夯的設施之一,假日往往要排隊超過2小時,裡頭共有2種動物園,乘坐水陸兩用車可以觀賞麒麟、犀牛、斑馬、長頸鹿等30個品種、300多隻動物,最特別的是當你將草放在頭頂,可愛的長頸鹿會探頭入內覓食,與遊客來場親密接觸。
 
▲▼乘坐水陸兩用車觀賞動物,長頸鹿還會探頭進窗內覓食。
 
◎木質過山車(T Express)
 
熱門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、《無限挑戰》等都曾搭乘取景過,擁有世界坡度最陡的稱呼,高56米、長1641米、每小時104公里,高達77度的陡坡讓人嚇破膽,加上木製雲霄飛車會發出獨有的聲響,驚悚指數破表。
 
▲77度陡坡的木製雲霄飛車,目前仍保持世界紀錄。
 
◎雙岩自旋(Double Rock Spin)、盡情扭動(Let’s Twist)
 
在狂熱的節奏和音樂下,體會360度連續4次旋轉的刺激體驗,若你是不怕旋轉、不怕嘔吐的大膽旅客也歡迎來挑戰。
 
此外,樂園還有世界唯一的伊索主題樂園、與美國夢工場合作的音樂劇表演馬達加斯加等。每晚的夜間星光遊行與雷射煙火表演也是遊客到訪必看的設施之一,韓國偶像劇《製作人》當中,金秀賢與IU初吻、慶生的場景也是在此拍攝,因此引起不少話題。
 
▲▼夜間星光遊行與雷射煙火秀是不可錯過的項目之一。(下圖為京畿道觀光公社提供)
 
若要到訪愛寶樂園,建議在明年到訪,因為正逢40週年,園方也預告將會有新的主題設施、活動,目前可公開的就是中國將會送熊貓至野生動物園;夏天到訪還可以去樂園旁的加勒比海灣水上樂園,體會世界上路線最長的355M公尺滑水道「百萬風暴(Mega Storm)」,在離地上37米高時坐上遊泳圈出發,在355米長的水上滑梯裡上下左右迴轉3次再急速下降、急速上升,最後降在直徑18米大的大型漏斗狀龍卷風裡左右往來3次失重的體驗。
 
▲▼韓劇製作人金秀賢與IU拍攝的場景,最近成為話題;LINE主題商店進駐樂園,也有許多限定商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愛寶樂園#京畿道#韓國旅遊#木製雲霄飛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8660

0.0463

0.9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