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排球扣殺救夫 「虎妻」鄧文迪暴紅

攝影 區國強 黃薰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1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21 13:05

英國媒體大亨梅鐸的大陸籍妻子鄧文迪,在英國國會,用一記排球式的扣殺,阻止了襲擊梅鐸的抗議人士,讓她一夕暴紅,現在不僅國際媒體大肆報導,大陸網友還形容,家有虎妻,不怕被人欺,替她取了「虎妻」的綽號。

就是這一記排球式扣殺,成功保護梅鐸,讓這位比他小38歲的大陸籍妻子,鄧文迪一夕暴紅,日前兩人還曾一起攜手上大陸節目,暢談這段婚姻路。英國媒體大亨梅鐸:「我在中國出差的時候,她幫我翻譯,這麼漂亮的一個女性,怎麼會不愛上她。」

出生山東的鄧文迪,曾經在留學美國的時候,有過一段短暫的婚姻,1996年她到香港,在梅鐸集團下的電視台工作後結緣,結婚後的梅鐸常說,這段婚姻讓他年輕了30歲,並在節目上,誇讚對方是好伴侶,但梅鐸還是忍不住透露,這位虎妻嚴厲的一樣。梅鐸:「她非常地嚴厲,很強勢。」

梅鐸妻子鄧文迪:「因為我覺得好多成功的人,身邊很多人說好話,然後他有的時候不知道,真的還是假的,所以我會跟他說真實的情況。」

鄧文迪真實敢言的個性,得到梅鐸欣賞,有網友說,就是要讓老外知道,中國不只有虎媽還有虎妻,敢惹虎妻,你的腦袋可就像排球一樣,在天空飛,還說家有虎妻,鐵定就不怕人欺,鄧文迪這記排球式扣殺救夫,不但讓全世界看到虎妻強悍的一面,也是最真實的一面。

◎翻攝自微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梅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444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