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孤兒一唱成名 美聲盲女驚艷南韓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1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6:40

全球各地掀起素人巨星風潮,從英國到中國大陸,達人秀節目,捧紅不少人南韓也推出類似的選秀節目,意外讓人見識到素人的歌藝,可不比明星差,一名21歲孤兒,相貌平凡,但動人的歌聲,驚艷全場,被譽為南韓版的蘇珊大嬸,另外最近爆紅的,是一名天生失明的女孩,她以歌劇魅影裡的經典歌曲,征服全場觀眾。

天生雙眼失明的金敏智,帶著靦腆的笑容扶著主持人的手,走上南韓達人秀的舞台,一開口馬上震懾全場。想念我歌詞:「想想我深情的想著我,當我們已互道再見,記著我偶爾也好,答應我你會試著去做。」

21歲女孩金敏智雖然看不見,但卻沒有阻擋她對音樂的熱情,在大學專攻聲樂,舞台上展現出獨特的自信,彷彿全世界的美景在她眼前展開。想念我歌詞:「想想那些,我們曾一起分享經歷的事情,不要去想,那些或許曾經擁有過的。」

歌劇魅影當中,女主角克莉斯汀因為這首想念我,從女配角躍升成為歌劇名伶,站在舞台上的金敏智,也因為這首歌一夕暴紅。

清亮動人的歌聲,還有樂觀開朗的個性,讓評審忍不住紅了眼眶。達人秀評審:「你唱歌開心嗎?」金敏智:「沒錯。」

同樣在達人秀一曲成名的,還有他,一首義大利幻想曲,讓評審宋允兒也忍不住落淚,21歲的崔成奉變成家喻戶曉的大明星,被譽為韓國版的蘇珊大嬸。

3歲被送到孤兒院,5歲開始在街頭流浪,街角的樓梯公廁都是他的床,崔成奉沒受過正規訓練,但厚實的歌聲和豐沛的情感,席捲全場。達人秀評審宋允兒:「我好想給你一個擁抱。」

崔成奉不但憑著好歌喉晉級決賽,台下的音樂製作人也承諾,要提供他免費的歌唱訓練,就連小賈斯汀都隔海幫他打氣加油。

從街頭流浪的孤兒,躍升成為舞台上的大明星,就連CNN也報導這個傳奇人物。CNN記者:「南韓流行歌手通常在出道前,都會進行嚴格訓練,這也讓崔奉成的成名過程,更加讓人印象深刻。」

除了南韓版的蘇珊大嬸,這個節目還出了一個韓版小康妮。明天歌詞:「明天太陽會升起,我願賭你口袋裡的銅板,明天一定會是晴天。」

圓圓的臉蛋細到幾乎看不到的瞇瞇眼,還綁著小辮子,國小三年級的金泰炫,不靠可愛臉蛋加分,用她的歌聲感動全場。明天歌詞:「明天明天我愛你,明天永遠只有一日之遙。」

小泰炫天真可愛的模樣,讓全場觀眾忍不住起立鼓掌,也成為南韓最夯的美聲小歌手。

◎翻拍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1366

0.26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