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邊開邊唱 哥好嗨!妹一路白眼翻到底


發佈時間:2015/08/16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美國洛杉磯一對兄妹,一起開7個小時的長途車,為了打發時間,哥哥沿途邊開邊唱,雖然是唱做俱佳,但顯然妹妹不領情,不斷以白眼做回應,兩人逗趣的互動贏得破百萬的點閱率!

兄妹開車共處7個小時,要幹嘛?當然是要唱歌啦!

辣妹合唱團《WANNA BE》:「告訴我你想要什麼,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麽。」

哥哥唱得很帶勁,妹妹卻翻了個好大的白眼!最後乾脆戴上墨鏡或者乾脆看著窗外,但這一切都無法阻止哥哥繼續唱下去。

夏琪蔻爾《愛》:「從來不知道我失去了甚麼,但當我們有一次親吻時我發現。」

哥哥你有事嗎?妹妹的白眼說明了她的心情,7個小時對妹妹來說真的好漫長,只見她一下子吃零食、一下子睡覺,當然最多的時候就是翻白眼,但這一切都無法阻止哥哥對歌唱的熱情。

波伽利《永相隨》:「你就會飛會飛會飛。」

Blink 182《所有的小東西》:「說不是這樣,我不會去,關燈帶我回家。」

從流行歌曲到歌劇,哥哥唱作俱佳,可惜的是唯一的觀眾真的很不賞臉,從頭到尾不斷做眼球運動,白眼翻不完讓人拍案叫絕,一直到最後一首。

《我會在這裡等你》:「沒有人會告訴你人生該這麼過。」

舞曲大帝國連唱4個小時,妹妹終於有反應了,儘管哥哥一路賣力表演,但這段影片被放在網上,大家對妹妹的白眼印象更深刻,忍不住封她為「白眼女王」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兄妹#長途車#洛杉磯#唱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0629

0.18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