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人血崩沒呼吸 14歲女兒口對口急救


發佈時間:2015/08/15 2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嘉義市1名50歲婦人,因為生理期一連好幾天大量出血,最後在家中還突然昏倒,由於撞到地板發生聲響,嚇壞了當時也在屋內的14歲女兒,結果女兒趕緊報警,還對她口對口人工呼吸,直到消防隊上門,她才心情鬆懈哭了出來,雖然這時媽媽身體還很虛弱,但已經恢復意識,送醫後沒有大礙.


救難人員vs.14歲少女:「現在是怎樣,小姐妳怎麼了?她現在不舒服。」

消防隊員一進到屋內,14歲的小女生不斷啜泣,而她的媽媽則是臉色蒼白,身體虛弱連走路的力氣也沒有。

昏迷婦人:「已經血崩好幾天了。」

救難人員vs.14歲少女:「媽媽說她這幾天就是那個來(生理期),然後就流很多血,先讓她上擔架,我們去醫院。」

原來稍早前,這位媽媽正要關玻璃大門,沒想到就突然昏迷倒地還發出撞擊聲,嚇得當時也在屋內的女兒趕緊跑出來查看,發現媽媽已經沒有呼吸,少女打電話報警還幫媽媽急救,甚至送醫過程還不忘開傘幫忙遮雨,終於順利將媽媽送到醫院急救。

嘉市湖內消防分隊消防員:「學校都有辦理CPR急救基本處置,所以她女兒第一時間就能幫她做人工呼吸。」

再看一次消防隊員上門時,少女情緒崩潰啜泣的畫面,還好她有及時幫沒有呼吸的媽媽急救,縮短腦部缺氧的風險,也爭取了更多急救的黃金時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嘉義#婦人#生理期#人工呼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76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