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南古城過七夕!奇美博物館也浪漫 推十大約會景點

記者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15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隨著七夕到來,台南古城也規劃了許多情人節的特別活動,文化局邀請在地設計師在台南5個熱門景點,創作浪漫的特色裝置藝術,奇美博物館也跟著浪漫一下,推薦園內十大約會地點拍照打卡活動,還有台南知名景點北門教堂將規劃情人節當晚及未來每週五、六日晚上點燈1小時,延續浪漫氣氛。

藍晒圖文創園區的裝置藝術「琴瑟和鳴」,以愛心造型的豎琴、紅線為琴弦,琴弦上有百隻代表百年好合的喜鵲。(圖/Hello! 愛情城市-臺南七夕嘉年華)


吳園藝文中心閃亮亮的「愛情樹」,旅客可在樹上繫上紅線。(圖/Hello! 愛情城市-臺南七夕嘉年華)

知事官邸草坪則出現「紅線牽城愛苗滋長」,將紅色羊毛氈一針針形塑成愛心(圖/Hello! 愛情城市-臺南七夕嘉年華)

 
台南市文化化局為七夕策劃了「信念愛情‧紅線牽城裝置藝術展」以「信念愛情」為主題,在藍晒圖文創園區、文創PLUS-臺南創意中心、吳園藝文中心、原臺南縣知事官邸和國立臺灣文學館,展出5座浪漫裝置藝術與古蹟景點的融合,像是藍晒圖文創園區的裝置藝術「琴瑟和鳴」,以愛心造型的豎琴、紅線為琴弦,琴弦上有百隻代表百年好合的喜鵲;文創PLUS-臺南創意中心有「愛情圈套 甲你攔作伙」,用古玩套圈圈的方式將紅線交到每一個人的手中;吳園藝文中心的閃亮亮「愛情樹」,旅客可在樹上繫上紅線;國立臺灣文學館有「情緣傳聲」,將聲波以一圈圈的愛心形狀傳達;知事官邸草坪則出現「紅線牽城愛苗滋長」,將紅色羊毛氈一針針形塑成愛心,只要在以上5個裝置藝術集章就有機會獲得文創商品。

奧林帕斯橋。(圖/奇美博物館)

▲小天使許願池。(圖/奇美博物館)


本來就充滿藝術氛圍的奇美博物館,也在園區規劃了應景的情人節活動,推薦十處約會景點包括阿波羅噴泉廣場、觀景碼頭、奧林帕斯橋、酒神劇場、丘比特橋、小天使許願池、愛神愛洛斯、奧林匹亞草坪、納西瑟斯觀水平台與戀曲平台,只要到任一處拍照並在臉書打卡,就可獲贈限量版明信片。

超美麗的北門水晶教堂,今年情人節將規劃當晚及未來每週五、六日晚上點燈1小時,營造特別的浪漫夜。(圖/雲嘉南,好好玩!!!(雲嘉南濱海風景區))

而超美麗的北門水晶教堂,曾在去年聖誕節和今年2月農曆春節時開燈過2次,七彩燈光倒映在水池,炫麗浪漫,於是今年情人節將規劃當晚及未來每週五、六日晚上點燈1小時,營造特別的浪漫夜。

首圖來源:奇美博物館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南#七夕#情人節#裝置藝術#奇美博物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467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