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明星愛聽什麼? 五月天、蔡依林要你「請進唱片行」

記者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14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用手機下載歌曲、聽音樂,大部分的人已很少走進唱片行了,為了不讓唱片行消失,也為了讓許多人再次體驗手拿實體CD的那種感動,相信音樂特別在松菸2號倉庫打造「請進唱片行」特展,現場可以看到五月天主唱阿信的CD櫃、貝斯手馬莎的手機裡播放什麼音樂,展場中還有咖啡廳,提供大家一個休息空間,更賣起藝人偶像的限定潮T,希望打造出一個新型態的概念唱片行。




 
展覽區共規劃「想象諾亞方舟」、「女也開幕特展」、「繆思女神衣櫃」「他的手機音樂」「雙宅一生CD櫃」、「10手聯彈吉他社」、「假快樂打氣機」,咖啡廳不插電微現場和所有樂壇偶像的限定潮T,9大創作特區。

整個展覽打造出一個不一樣的唱片行,一進場可以看到五月天演唱會中出現過的「未來巨象」,大小跟香港演唱會一樣,斥資百萬打造,在「繆思女神衣櫃」可以窺見S.H.E演唱會上的表演服裝和乘坐繞場的幸運草、蔡依林的造型服裝、張惠妹演唱會當時展出的AMIT雕塑等。

 




繼續走可以打開偶像藝人五月天阿信、黃子佼等人的CD櫃,一窺藝人的音樂品味,也可以拿起耳機,輕鬆聽到瑪莎、聶永真、陳鎮川等音樂人的手機正在播放什麼音樂,還展出陳綺貞、盧廣仲、韋禮安、脫拉庫國璽、五月天怪獸、石頭、阿信等人的第一把吉他。

 




另外展覽後方,有藝人們創立的潮牌服飾區,讓大家看見音樂人更多不同的面貌,更特別的是將音樂結合咖啡廳、居家品牌,逛累了的民眾可買杯咖啡,坐在集結9大居家品牌,以特色設計營造出一間奇異幻想的咖啡館,打造出嶄新的一間唱片行,目前展覽期限至8月30日止。


◎圖片來源:松山文創園區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松菸#五月天#唱片行#請進唱片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412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