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星機海戰術! 雙機皇迎戰iPhone


發佈時間:2015/08/14 1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趕在新iPhone九月發表之前,南韓三星手機在紐約一口氣推出2款最新機皇,Note 5和 S6 Edge+都是5.7吋大螢幕,三星還推出三星Pay,手機錢包付款功能要和蘋果Apple Pay相抗衡。

三星執行長申宗均:「看看這兩部美麗的手機。」

Note 5和S6Edge+亮相都是5.7吋大螢幕,採用雙防手震設計還有90分鐘快速充電、無線充電功能,加入YouTube直播、拍照還能玩影片拼貼及360度環形攝影。

分析師:「Plus這個詞有重要意義,你想想看,手機名字裡有Plus的就是蘋果的平板手機iPhone 6 Plus。」

機海戰術被三星發揮在旗艦手機市場,外界認為明顯就是衝著iPhone,三星強調,Note 5螢幕比 iPhone 6 Plus大,機身握起來卻比 iPhone 6 Plus 小,Note 5 金屬邊框、玻璃背蓋也被拿來和iPhone堅固性比一比。

3C部落客:「就看你是偏好玻璃Note 5,還是偏好金屬機身iPhone 6 plus,不論是哪一種,我們都希望Note 5最好不要太容易凹彎。」

S6 Edge+曲面螢幕,可以把常用App放在曲面螢幕的側邊,滑出來就可快速使用,三星也出專用鍵盤保護殼、透明翻蓋保護殼配件,而蘋果Apple Pay手機錢包付款功能三星也跟進。

3C部落客:「三星Samsung Pay可以用終端機搭配個人指紋來啟動付款,打開付款App,你就可以選擇哪一張信用卡或禮物卡、會員卡。」

Samsung Pay預計9月28日啟用,三星不只是要趕在新iPhone出來前搶先一步上市 ,還預告9月會出新的智慧手錶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Phone#三星手機#紐約#機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378

0.1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