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津碼頭2連爆 火球沖天!震倒目擊者

記者 林宜潔 / 攝影 陳和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13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/中央社)

大陸天津發生大爆炸,12日深夜11點半左右,天津濱海新區的貨櫃碼頭發生爆炸,現場火光沖天,沒想到只隔30秒,又發生第二次更強烈的爆炸,方圓兩公里的玻璃全被震碎,死傷慘重!不少人都被沖擊波震倒,大陸官方表示,堆放的都是有毒有害的化工原料,因此意外發生後直到隔天中午,化學兵到場才重啟救災,目前已知55死、701住院,其中有71人有生命危險。


目擊民眾:「好強的氣,崩死了。」

大陸天津碼頭貨櫃倉庫發生連環爆炸。目擊民眾:「哇X!」

民眾從自家窗戶目擊 ,爆炸威力振落手機,戶外的行人也目睹驚險一刻。目擊民眾:「唉唷,哇X!」

根本來不及反應,又再度轟然巨響。目擊民眾:「唉X,唉唷,火勢很猛,唉唷,快跑、快逃!」

巨大火球染紅夜空,鏡頭拉遠,事故現場上空出現蕈狀雲黑煙。目擊民眾:「挖賽,這怎麼像是煙花一樣。」

恐怖爆炸發生在天津濱海新區開發區,一處存放危險物品的倉庫,第一次爆炸在深夜11點34分06秒,火勢猛烈燒到化學物品,引發第二次爆炸,時間在11點34分36秒,只相隔30秒。

大陸官方:「那幾種汙染物大部分都是重要的化工原料,也是有毒有害,過長時間吸入是有傷害的。」

天津爆炸危險物品不明,不排除有氰化物可能,當地記者停留3分鐘出現嘔吐症狀,因此意外發生後停止救災,直到隔天中午化學兵到場,才重啟救援。

CNN記者前往醫院採訪,卻被現場人員阻擋。

CNN記者vs.現場民眾:「我…不要拍了、不要拍了,OK,OK!」

推擠場面,氣氛相當火爆,導致CNN畫面一度斷訊。這起爆炸意外,至少500多人受傷,罹難人數恐怕持續增加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天津#爆炸#貨櫃碼頭#化工原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495

0.1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