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捨得花!情人節超跑出租 客層年輕化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13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15

下星期情人節,怎麼製造浪漫?超跑成了一個不錯點子!不只五星飯店推出入住方案,住一晚就能自己駕駛保時捷24小時,就連超跑出租業者都有感,一天出租價1萬的保時捷、2萬的法拉利,情人節前後都已經被預訂一空,而且客層比平常年輕很多,落在25歲到35歲的消費者,看得出為了滿足情人在特殊節日的短暫虛榮感,跑車、超跑成了選項之一。

拉風跑車,想買一台百萬、千萬起跳,但想在情人節給親愛的一個驚喜,這一台用租的也行,而為了滿足這種短暫的虛榮感,情人節檔期超跑出租業績跟著拉抬。

車商李先生:「年齡層會比較降低一點,基本上我們的客戶群,都鎖定在25-35歲左右。」

情人節前後的客層,不同於平日年齡落在35歲以上,多數為25歲到35歲,相較起來年輕許多,看得出營造浪漫氣氛,跑車、超跑成了標準配備。

記者廖容瑩:「這台保時捷GT3,全台稀有度超高,想要出租一天價碼2萬元起跳,覺得貴嗎?但其實還有更高貴的,超跑出租最夯的就屬藍寶堅尼,儘管一天的出租費用3萬以上,但情人節當週已經預訂額滿。」

車商:「外型比較流線,大部分都是年輕人會比較喜歡。」

超跑出租,基本款保時捷一天1萬,法拉利落在1萬5到2萬左右,而年輕客層偏好的車款,像是在電影《鋼鐵人》開的R8、出租一天5萬起跳,《玩命關頭》和《頭文字D》中出現的GTR一天3萬,指定預約的詢問度都很高。

而除了車商,五星飯店也以超跑當情人節賣點,入住總統套房,還有司機駕駛賓利接送服務,想自己掌握方向盤,入住一晚約2萬的市政套房,都能擁有保時捷24小時。

看準情人節捨得花的心態,用超跑包裝浪漫,但不是讓你光用眼睛看,而是真的讓你享受坐在車內的駕馭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情人節#超跑#出粗#飯店#跑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601

0.17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