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總是少1張! 銀行副理偷空姐「免稅品款」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吳杰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13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空姐機上賣免稅品,下機之後都要繳庫入帳,最怕的就是數字兜不攏得自己賠。常常有空姐跑到台北松訓中心的兆豐銀行,繳納免稅品的款項,但詭異的是總少了一張鈔票,不是百元美鈔,就是台幣1千元;7月29日,游姓空姐就被指控說少繳100元美鈔,事後空姐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原來是銀行副理有問題,竟然趁著算錢時,拿著卷宗夾、蓋在錢上,再用手指頭偷偷把錢摸走,被監視器完整拍下,被警方函送法辦。


空姐:「免稅品有需要嗎?」

空姐機上賣力推銷免稅品,一手交錢、一手交貨,全都仔細清點,力求分毫不差,免稅品所得通通繳納入庫,空姐下飛機總是直奔銀行櫃檯,把身上鉅款趕快脫手,沒想到這些錢卻莫名其妙少了一點點。

記者彭志宇:「發生竊案的地點就在這邊,空姐把錢都繳進來之後,被告知說裏頭少了100元美金。」

時間回到7月29日,游姓空姐下飛機,一如往常把錢送到松訓中心裏頭的兆豐銀行櫃檯,沒想到過了10幾天,8月10日款項竟然莫名其妙短少一張100美元紙鈔。

空姐:「組員被通知說她菸酒帳少交100元美金,她就覺得很奇怪,她明明都有繳,好像有看到他把她菸酒帳裡面的100元美金抽出來,偷偷墊在面紙盒下面。」

原來,券宗夾被當成偷錢工具,李姓銀行副理就像這樣,趁著櫃檯沒人清點款項時,手拿券宗摸走百元美鈔,一般來說,監視器從正面拍,很難察覺有異狀,不過如果換個方向看就會很清楚,監視器畫面看到副理把百元美鈔壓在券宗後頭,手指頭一夾,趁機偷偷摸走。

空姐:「在松訓常常發生菸酒帳短少的情況,而且每次都是少1千元台幣或是100元美金,都是一張一張的。」

總是少一張,不是100元美鈔,就是台幣1千元,雖然偷錢的61歲李姓銀行副理解釋,只是一時恍神,不過罪證確鑿,還是被函送法辦。空姐護鈔,被偷得冤枉,過去不少人認賠,這次調出監視器,找到偷錢元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空姐#免稅品#台北松訓中心#兆豐銀行#副理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4

0.2177

0.38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