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津危險品工廠爆炸!  釀17死逾400人傷


發佈時間:2015/08/13 06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20

大陸天津發生大爆炸事故,12日深夜11點半左右濱海新區貨櫃碼頭失火,引燃倉庫內堆放的危險物品,連環爆炸,現場火光衝天,據報方圓2公里的建築物,玻璃全被震碎,已知死亡人數增加到17人,超過400人受傷,醫院湧入大量傷患。

目擊民眾:「好強的氣,崩死了!」

大陸天津碼頭貨櫃倉庫發生連環爆炸,方圓幾公里內都有強烈震感,民眾從自家窗戶目擊,拍攝鏡頭不斷晃動 !

目擊民眾:「唉呦!快跑!快跑!」

強烈閃光,巨大火球沖天把整片夜空都染紅,事故發生在天津濱海新區開發區一個存放危險物品的倉庫,深夜11點半失火引發兩次大爆炸,火勢實在太猛連庫房周邊都燒起來。

記者VS.央視記者:「傷者緊急送往醫院都已經被炸翻了,有的小貨車已被燒得只剩下骨架。」

當地消防隊在意外後約十分鐘趕到現場,據報方圓2公里的建築物玻璃全被震碎,周邊民宅受損、屋頂倒塌或出現裂縫,災情嚴重立即引起國際媒體報導。

記者:「警消人員企圖滅火,有超過60輛消防車支援,但現在傳出有2名消防員失蹤6名消防員受傷,傷者緊急送往醫院。」

傳出已有一名消防員殉職,外媒記者CNN早上趕往醫院採訪卻被現場人員搶攝影機。

CNN記者vs.現場民眾:「我,不要拍了不要拍了,OKOK,停止停止,噢OK我只是。」

推擠場面氣氛相當火爆,導致CNN畫面一度斷訊。

CNN主播:「這已經不是第一次,我們的大陸特派記者在進行報導工作時被像這樣阻止,看起來像是醫院的安全人員去阻止他。」

已知至少400人受傷,罹難人數可能還會增加,大爆炸導致大量傷患天津當地血液中心也持續準備,搶救傷患所需的應急血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天津#濱海新區#爆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04

0.1894

0.39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