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梅鐸父子犯眾怒 因竊聽成英國公敵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0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20 12:01

媒體大亨梅鐸出席英國竊聽案聽證會,打從一開始就一片混亂,場外有大批媒體包圍採訪,還有抗議群眾高呼口號,連場內也有人鬧場,以刮鬍泡沫攻擊,當下幾乎所有人都反應不過來,惟獨梅鐸的華裔妻子「鄧文迪」身手矯健,立刻飛身上前,對攻擊者回敬一巴掌。

梅鐸座車一出現,場面頓時失控,媒體一擁而上,捕捉梅鐸出席聽證會的歷史一刻,下車的不是梅鐸本尊,而是大頭分身,抗議群眾哪管那麼多,先罵再說。抗議群眾:「梅鐸快滾,梅鐸現在就滾!」

梅鐸父子的新聞集團犯了眾怒,場外抗議聲此起彼落,高舉的牌子上寫著「摧毀梅鐸的邪惡帝國」,這股民氣直衝雲霄,場內質詢的英國議員問話也是咄咄逼逼人。

英國議員:「世界新聞報充斥非法行徑,員工不惜犯法,只為了取得獨家。」梅鐸:「不,我認為這作法是錯的,不管什麼時候犯法,都是不可原諒的。」

握拳敲桌,老梅鐸氣勢絲毫不減,把竊聽責任撇得一乾二淨,自稱事前毫不知情,不過人在屋簷下,不得不低頭。新聞集團老闆梅鐸:「我想要說一句話,今天是我畢生最謙卑的一天。」

梅鐸這一句話下了註解,結果這也是他最難堪的一天。旁觀者:「不不不…。」

一陣驚呼聲中,梅鐸遭到刮鬍泡沬攻擊,只見到一身粉紅的鄧文迪,一個箭步上前,英勇救夫。目擊者:「她的防禦機制比當場所有人要好,包括警官在內,她跳向攻擊者,甚至對他揮了一掌,直接奪下他用來攻擊梅鐸的盤子。」

誰也沒料到梅鐸老婆身手如此矯健,連在場目擊的國會議員都忍不住誇上一句。英國議員:「尊夫人的左鉤拳很有力。」

智暫小插曲為聽證會更添話題,3小時下來,處在颱風眼中心的梅鐸父子一搭一唱,擺出低姿態,逮到機會的議員哪會放過。英國議員:「你當家作主發生這種事,梅鐸先生,你考慮辭職嗎?」梅鐸:「不。」

呼風喚雨的媒體大亨居然會有今天,被人逼退,還被派砸。CNN記者:「(頭條標題)梅鐸挨派砸,世界新聞報的對手也登出泡沬上身,然而有意思的是,我給大家看,梅鐸旗下2家報社的標題,都用『這是我畢生最謙卑的一天』。」

梅鐸的新聞王國淪為全民公敵,這個時候人人喊打,也算咎由自取。抗議人士:「梅鐸滾!梅鐸快滾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梅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72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