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環法第16站 挪威車手包辦冠亞軍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0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20 19:35

環法自由車大賽第16站,進入最困難路段的暖身賽,挪威車手胡舒福德拿下分站冠軍,不過目前法國車手維克勒,仍然穩居總成績領先的寶座,上屆冠軍車手,來自西班牙的康塔德,這一站比賽後,總成績上升到第6名。

在雨水中奮力踩踏,車手一路向前衝刺,環法自由車大賽來到第16站,不讓其他選手專美於前,極力爭取衛冕的西班牙車手康塔德,在這一站雖然排名第12,不過,在總成績方面大有斬獲,排名躍升到第6,也縮小了和領先者的差距。

這站比賽是從聖保羅三城堡到加普,全長162.5公里,屬於丘陵賽段,天氣狀況相當不錯,170位車手競爭相當激烈,最先來到終點的3名車手,經過一番激烈追逐後,由挪威車手胡舒福德脫穎而出,以3小時31分38秒的成績,抱回分站冠軍,這是他在今年環法大賽中,拿到的第2個、同時也是個人職業生涯中,第10個環法分站冠軍。

法國車手維克勒,這一站獲得18名,但總成績69小時0分56秒,仍然是領先群雄,繼續保有象徵領先者的黃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環法自由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648

0.18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