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跑結合越野功能 豪華運動休旅車當道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10 2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Jaguar F-Pace Facebook)

您知道現在最夯的車款是甚麼?答案可能是「豪華運動休旅車」,這種結合頂級跑車,和越野運動休旅車概念的高價車款,現在正當道,9月法蘭克福車展,包括積架,賓利等高級車廠,都會推出最新的「豪華運動休旅車」,帶您先睹為快。


全球車迷請注意,想要追求速度,又不願放棄奢華的,豪華運動休旅車絕對是最新的夢幻車。

這是英國車廠積架Jaguar,第一次推出的(LSUV)豪華運動休旅車F-Pace,為了應付極端氣候及惡劣環境,Jaguar號稱進行有史以來,最嚴苛的道路測試,行駛環境溫度範圍從-40℃到50℃,車子都還沒上市就引起發熱烈討論。

追隨XJ旗艦車款的環抱式車艙設計,F-Pace預計會利用大面積觸控螢幕,簡化中控檯上的按鍵進一步營造科技感。

原本專門做超跑的汽車大廠,現在都來搶豪華運動休旅車的市場,義大利的瑪莎拉蒂在2011年,就曾以Kubang(卡賓)概念車試水溫。

業者:「這台豪華休旅跑車,複製了馬莎拉蒂的基因,包括完整的維修在內。」

馬拉莎蒂最新推出的祕密武器Levante(拉凡特),2016年一月才會上市,售價將在台幣400萬元以上,而另外一部話題性很高的豪華星旅車,要屬賓利的的Bentayga,同樣強調在極地氣候,萬無一失,動力將搭6.0升W12雙渦輪引擎,出力可望超過600匹馬力。

業者:「他將是最快的也是最奢華的,也是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。」

以Bentley的品牌定位,未來在台灣售價應該是破千萬,頂級跑車愈來愈越野,要像超跑一般輕盈、快速又同時能搭載4個人,對多金車迷是全新體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豪華運動休旅車#馬拉莎蒂#Jagua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66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