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絕響!羅賓威廉斯獻聲 幫狗配音飆戲


發佈時間:2015/08/10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 
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,去年結束自己63歲生命,而他離世前最後一部作品《超能玩很大》,現在預告也曝光了,片中的羅賓威廉斯獻聲,為會說話的小狗配音,跟賽門佩吉演對手戲,這次獻聲算是羅賓威廉斯在世上的絕響。
 
電影《超能玩很大》:「我竟然有超能力,衣服把我穿起來,我只要揮揮手就行了。」
 
被外星人選中,意外擁有「心想事成」的超能力,喜劇演員賽門佩吉成了萬中選一的幸運兒,不過片中還有個隱藏版A咖。電影《超能玩很大》:「阿丹!開口說話。餅乾!什麼?餅乾!拜託~拜託~拜託~吃飯皇帝大。」
 
手一揮,狗狗也能開口說人話,聽的出來這是誰的聲音嗎?其實主人就是羅賓威廉斯。電影《博物館驚魂夜3》:「我可以給點建議嗎?什麼?跑。」
 
有別於以往在電影中亮相,這次的羅賓威廉斯為電影獻聲,儘管是幫狗狗配音,但是聲音表情還是聽的出來,他渾身散發的喜劇細胞。電影《超能玩很大》:「她來了,她來了,閉嘴假裝你是一隻笨狗,我愛你,阿尼。」
 
這部電影算是羅賓威廉斯生前最後獻聲,而先前這部電影則是他最後一次在大銀幕前亮相。電影《大道》:「你快樂嗎?你在這裡工作已經有25年了吧!是26年。那是時候該做些改變了!」
 
生前最後一部劇情片《大道》預告曝光,片中飾演已婚的銀行經理,卻懷疑自己的性向,向來帶給人歡樂的羅賓威廉斯,去年8月辭世,影迷只能靠著遺作,再次懷念這位喜劇泰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能玩很大#羅賓威廉斯#喜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106

0.1052

0.4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