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遠雄違反環評 趙藤雄罰上環教課8小時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劉佾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10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大巨蛋工程違反環評法,北市府要遠雄集團董事長趙滕雄親自上環境教育課程,北市府環保局認為,遠雄已經是連兩次違規是累犯,因此要由大巨蛋負責人趙藤雄親自受罰,接受8小時的環境講習,而且不能指派工地主任聽課,遠雄則認為案件還在訴訟,提出環教課的時間點不對,而且沒有案例是一個集團的董事長要親自聽課。

颱風吹垮大巨蛋的圍籬鷹架,也吹起北市府和遠雄恩怨,針對屋頂蓋安全問題各說各話,現在又因為遠雄違反環評法,北市府要趙滕雄董事長親自上環境教育課程,雙方再度槓上!

環保局副局長蔡玲儀:「遠雄這個個案是說,他在今年連續兩次違反環境影響評估法的規定,被要求代表權人依照他們送的環評資料,就是趙藤雄先生必須要接受環境講習。」

遠雄發言人楊舜欽:「這毫無前例可循,同時也是與法不符,一般來講,像這樣類似課程的話只有工地派代表就可以了。」

環保局解釋遠雄是累犯,而且裁罰金額超過上限,加上大巨蛋的環境調查報告上的負責人就是趙滕雄,因此要他要親自聽完8小時的環教課,不能指派工地主任聽課,但遠雄卻認為根本沒有董事長自己到場上課處罰的例子。

遠雄發言人楊舜欽:「在訴訟還沒有完備的時候拋出這樣的議題,站在公司的立場,我不知道市府的用心是什麼。」

遠雄認為,市府提出時間點不對,而柯文哲則只簡單回應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依規定處理,反正該怎麼做就怎麼做。」

雙方常為了大巨蛋爭吵不休,趙藤雄認為遭到柯文哲羞辱,還控告柯文哲加重誹謗,目前遠雄對於環教課不服裁處提出訴願,所以暫時還不會強制執行環教課,北市府、遠雄持續鬥法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環評法#大巨蛋#遠雄集團#環境教育#累犯#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480

0.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