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颱風救災辛苦 江蕙唱《博杯》致敬


發佈時間:2015/08/09 2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江蕙封麥演唱會,今晚沒有颱風攪局,準時登場!二姊有感這幾天消防、救難、醫護跟清潔人員的辛苦,特別加唱一首《博杯》,除了感謝也希望上天保佑台灣。


江蕙《酒後的心聲》:「山盟海誓,咱兩人有咒詛,為怎樣你偏偏來變卦。」

招牌歌曲《酒後的心聲》來開場,二姊江蕙一身金色禮服,超強眼。歌手江蕙:「來小巨蛋的路上,看到路上已經有大批的清潔隊員以及阿兵哥,他們都在清理倒掉的樹木還有招牌,所以我覺得他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偉大,我們給這些人掌聲鼓勵。」

蘇迪勒的強風驟雨造成不少災情,二姊有感辛苦的警消、救難、醫護人員還有清潔隊員的付出,特別加碼一曲。江蕙《博杯》:「惦惦無聲,頭犁犁,看著紛亂的土地,誠心最後博一杯,望天替咱保庇這個家。」

希望老天爺幫忙保佑這個家,是二姊在風災後給大家的祝福,唱完2首歌,立刻換上黑色蕾絲超短佯裝。江蕙《我愛你》:「我愛你,若有好的情人,緊來去為著快樂幸福的春天,免想歸堆,等人愛不如家己追。」

動感的歌曲把氣氛帶HIGH,二姊還跟舞群一起跳了一小段,讓人驚豔。颱風隔天的封麥演唱會第10場,雖然少了特別來賓,但只有二姊也照樣精彩。江蕙《再相會》:「再相會,時間經過彼多,傷心的話,相逢的酒一杯擱一杯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江蕙#颱風#小巨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31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