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挪威豪華監獄管制鬆 性侵犯泳渡越獄

記者 林宜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09 2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55

挪威有一座關押犯人的監獄島,受刑人住小木屋,生活自由,還可到海邊游泳,受封全球最豪華監獄,結果最近卻發生越獄事件,一名23歲毒品性侵犯,趁著管制寬鬆,半夜以浮板和玩具鏟子,逃出監獄島。


這不是旅遊節目,挪威外海有一座關犯人的島,號稱全球最人道也最豪華的監獄。囚犯:「這邊,是我的衣櫥,東西都可以放這裡。」

犯人住的是獨棟小木屋,有室友 ,一人一間雅房,還有客廳、廚房可以開伙。囚犯:「早上醒來,就洗澡沐浴,吃早餐,然後去工作,或去上課,上完課回來就吃晚餐。」

島上休閒設施一流,犯人能玩音樂、看電影、打電動 ,還可自由到海灘運動,沒設護欄,結果一名23歲的毒品性侵犯,趁著半夜利用浮板和玩具鏟子,以滑艇方式逃出監獄島。

監獄官:「你好好的對待這些人,他就有可能改變行為,成為一個良好的公民。」

島上100多名受刑人中, 有詐欺犯也有殺人重罪,獄方推動人性化管理,是為了感化犯人。

囚犯:「其實過的就好像一般人生活,只是我們必須回到牆內而已。」

島上很少發生逃獄事件,因為一旦被抓到,逃犯就會轉送其他看管嚴密的監獄,再也不能享有這種寬鬆待遇, 現在挪威警方,還在追查逃犯的下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挪威#監獄島#越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498

0.1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