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自衛隊兵源短缺 徵女星壇蜜招新兵


發佈時間:2015/08/09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Mitsu Dan 臉書粉絲團)

日本自衛隊在上個禮拜,推出一系列募兵宣傳影片,他們找來性感女神壇蜜,體驗陸、海、空三個自衛隊的一日軍旅生活,希望透過壇蜜的魅力,來為自衛隊招募到更多新血。原來自衛隊採用募兵制,這幾年受到少子化影響,投入自衛隊的人越來越少。日本防衛省希望壇蜜的個人魅力,能夠成為兵源不足的解答。


日本自衛隊,迎來了超級新人。自衛隊募兵廣告:「壇,壇,壇,壇蜜。」

性感女神壇蜜,這回穿著不清涼,因為她成了日本自衛隊的代言人,穿上陸海空隊服,要為自衛隊招募新人。自衛隊募兵廣告:「人活著就是保護著誰,然後被誰保護著,我會加油,我會加油,我會加油,讓現在守護未來。」

這波日本自衛隊的年度徵兵廣告,以「招募隊長,壇蜜入伍」為主題,邀請這位性感到不行的女星,進入自衛隊基地,體驗一日軍旅生活。

日本自衛隊代言人壇蜜:「往前,準備,啊,好難,煙囪 52度,往前後移動,設定在最前面,好的,這裡視野很寬闊。」

從陸上自衛隊、到海上自衛隊、再到航空自衛隊,壇蜜身體力行,親自操演部隊裡的重勞動。原來日本自衛官,原本應該有24萬人力,不過這幾年募不到新兵,人數下滑到只剩22萬。甚至有基地找來漫畫家合作,走「萌」風募兵。

岡山縣自衛隊募兵廣告:「然後我發現了一直尋找的四葉草。」

動漫募兵沒有發揮預期效果,壇蜜隊長,似乎成了自衛隊募兵尋求的新解答。自衛隊募兵廣告:「陸、海、空公開中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壇蜜#自衛隊#招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478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