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巨蛋帷幕垮阻路! 最快今18:00通車

記者 徐微欣 / 攝影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09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颱風蘇迪勒,吹毀大巨蛋部分工程鷹架和帷幕,今天台北市都發局匯集相關單位,召開會議,遠雄承諾今天會盡速清除掉落浪板,最快晚上6點前,忠孝東路和光復南路可恢復通車,只是針對屋頂板是否全數拆除,雙方意見相左。

工作人員進進出出,蘇迪勒颱風吹垮,大巨蛋一大片鷹架圍籬,現場怵目驚心。從至高點來看,工程鷹架和帷幕,被扯掉大半面,屋頂上工人來回勘查,就怕颱風過境,還有浪板掉落砸人,市府遠雄也緊急召開會議。

都發局長林州民會集相關人員,勘查大巨蛋破損狀態,只見遠雄代表發言人楊舜欽,臉色凝重來回踱步,林洲民一下站一下坐,現場氣氛凝重經過1個小時會議,雙方終於取得共識。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:「今天晚上6點鐘之前,遠雄要完成剛才所承諾的臨時板材工作平台,以及屋頂板材不安全的部分要清除,確實無虞之後才會解除交通管制。」

希望晚間6點全面通車,颱風後大巨蛋阻斷光復南路和忠孝東路,遠雄承諾盡速清除被吹落的浪板,只是屋頂板部分掉落,未來是否全面拆除,雙方意見相左。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:「市府認為應該拆除,遠雄在剛才的說法,還是認為不需要拆除,遠雄認為它是安全的。」

遠雄發言人楊舜欽:「真正要把它做到安全,就必須把整個屋頂板完整做好,包含鈦板經過風雨測試的試驗,這才是真正的安全。」

拆不拆北市府說不清,遠雄也自有立場,2邊喬不攏,市民安全誰又該負起全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#大巨蛋#破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593

0.15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