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空姐遭強風吹倒 在馬路連滾帶爬10公尺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08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4:55

颱風影響讓國內外航班通通喊卡,而隨著風雨慢慢減小,也讓班次大堵車,不少空姐恐怕要熬夜加班,紅著眼出勤,但今天(8日)凌晨2點,有一位空姐才剛下班準備回家,卻被強風給吹倒,整個人就在馬路上翻滾10幾公尺,還好被百貨店員給及時看見,來個英雄救美,才沒讓空姐受到更嚴重的傷害。


馬路才走一半就被吹得東倒西歪,畫面中這位穿著制服,才剛飛回國的空姐,因為瞬間強風整個人連滾帶爬10幾公尺。

想站也站不起來,就是因為風實在太強了,纖瘦身軀根本無法抵擋勁風勢,人被吹到在馬路上滾,左腳鞋子一樣被吹走,行李雨傘跟著不見,好在關鍵時刻英雄出現了。賣場人員:「他後面就把她扶起來,另外一個男生,先把她的行李拿進去。」

空姐被吹倒的路口,剛好就在小北百貨門口,大夜班的兩位店員,看見空姐被強風擄走,立刻弓箭步上前抱住空姐,才解除這場危機。賣場人員:「我有打電話問他們,要不要接受電話訪問,他們說那個沒有什麼。」

2個大男生英雄救美,一人抓手一人攙扶,把空姐救到店裡頭,但畫面令人傻眼,因為空姐披頭散髮呆坐5分鐘,才回神打電話給家人,鞋子和行李通通都不見幾番搜尋才找到。

而空姐的左腳絲襪破掉,還有輕微扭傷腫大,好在傷勢不重,但颱風威力大不只吹倒空姐,也讓航班大塞等到傍晚機場重新開放,不少空姐還得熬夜加班紅著眼睛出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#空姐#航空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5

0.0364

0.1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