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校園門口驚爆警匪槍戰 嫌中9槍當場斃命!

記者 吳居諴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07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北市晚間不平靜,北投區凌晨發生一起警匪槍戰,地點就在中正高中大門前,警匪激烈駁火,雙方至少開了17槍,最後一名楊姓匪徒中彈不治,另一名吳姓通緝犯被逮,員警的防彈盾牌也是彈痕累累。

員警拉起封鎖線,裡頭這輛小轎車車門全開,鈑金上頭彈痕累累,警方忙著搜車,後車廂還留有嫌犯的物品。搜索現場,員警忙著清槍。

員警:「是開幾槍?就你們10槍而已。」

駁火現場就在北投中正高中門口,7日凌晨12點這裡發生了警匪槍戰,一名楊姓男子一看到大批員警圍捕,立即拿出衝鋒槍掃射,還好全打中員警的防彈盾牌,員警也開槍還擊。

員警:「因為整個走道滿狹隘的,所以警方在無路可退的情況下,才開槍還擊。」

上個月22日,吳姓通緝犯跟楊姓男子因為20萬的債務糾紛,兩人在桃園龜山開槍示警,警方6日掌握兩人行蹤,北上展開埋伏,最後確認兩人在北投落腳,便出動50名警力,荷槍實彈的前往圍捕。

目擊民眾 :「2、3個在那邊跑,跑來跑去,跑到那邊,然後有聽到叫救命。」

一看到吳姓嫌犯準備騎機車離開,員警立刻現場抓人。目擊民眾 :「警察就追,一下就聽到槍聲。」

結果在鐵皮屋裡的楊姓嫌犯,聽到外頭的聲響起了戒心,拿著預藏的衝鋒槍對警方掃射,槍戰一觸即發,警方反擊連開17槍,最後楊姓嫌犯胸部、腹部中了9槍。

目擊民眾 :「不到5分鐘,有一警察就趕快叫救護車,打到了。」

槍戰過後,另一名吳姓嫌犯機車、安全帽和鑰匙,全都掉在地上,來不及跑,當場被雙手上銬,帶回警局偵訊,楊姓男子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匪槍戰#通緝犯#中正高中#開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5

0.0681

0.2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