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譜!臥床婦泡糞尿看護不理 遭氨灼傷不治

編輯 曾凱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07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16

▲(圖:示意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;下同)

英國一位心碎的女兒控訴看護公司失職,害死老母親!應該照料老者起居的看護,竟讓行動不便的老婦人浸泡在自己的糞尿中整整8天,不僅環境惡臭髒亂,身上還有多處被尿液的氨(阿摩尼亞)灼傷,最後因吸入性肺炎傷重不治。

英國薩默塞特郡69歲的獨居婦人格林(Margot Green),日前按下緊急求救鈴被送醫救治,當時她已全身上下汙穢不堪,沾滿自己的糞尿,背部、腿部和腹部因長時間接觸尿液被灼傷,更糟糕的是因吸入過多氨氣,引發肺部感染,經過4天醫治後仍撒手人寰。

43歲的葛蘭(Corrin Garland)失去母親,除了哀痛,還有滿腔的憤怒!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葛蘭聘請看護,每天來家中照護母親2個半小時,每周約花費35英鎊(約台幣1720元),本該為母親梳洗、準備飯菜、協助服用藥物的看護,卻沒有盡到責任,讓母親無助的在床上便溺,長達8天的時間都躺在自己的排泄物裡,過程中,至少有4名不同的看護到府,卻沒有任何人盡到照顧責任、伸出援手。

事後葛蘭回到母親住家收拾物品時,打開門惡臭隨即撲鼻而來,床墊上滿是糞便尿液,葛蘭悲傷的說:「我的媽媽是一個很驕傲的人,光是想像她在人生最後時刻經歷的那些,就讓我心碎的快死掉」、「母親向我道歉,說不想讓我看到她這副模樣,她僅有的一點尊嚴也被踐踏了」。面對控訴,看護公司表示願意配合當局調查,但老婦人無助中死去,就算是天價賠償都彌補不了;至於女兒葛蘭有沒有善盡責任,相關單位也會進行了解。

 

【更多老年人照護新聞】

婦受困汽車拍窗求救 兒逛好市多留媽熱昏

太狠!重搥、毆頭、揪髮 失智母遭看護虐打

運動、飲食、作息! 銀髮族「自癒力」課緩老化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老人#看護#照護#照顧#老婦人#母親#尿液#糞便#氨#阿摩尼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526

0.16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