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女貼身衣物屢遭竊 父批如「恐怖鄰居」

記者 林君舫 吳欣倫 /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06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09

寶貝女兒的貼身衣物竟然連續被偷。新北市一名田爸爸氣憤指控,自家5樓鄰居的一名17歲少年,3年前就曾偷過當時年僅9歲女兒的泳衣,如今又來偷背心和短褲讓他不堪其擾,宛如不定時炸彈,擔心哪天對女兒做出恐怖舉動。


白衣少年穿著短褲夾腳拖,打扮輕鬆出門,走到隔壁鄰居家門前,乍看還以為要串門子聊天,但他卻左顧右盼、繞過機車,走到曬衣區下方一把抓了衣物就走,邊走左手還順勢將東西藏在自己的衣服裡,遇到路過騎士還若無其事揮手打招呼。

遭竊失主父親田先生:「我是滿生氣,因為我覺得他不是偷東西,他是偷女性的衣物,因為家裡只有我太太跟我女兒,我覺得對她們是個滿大的威脅。」

田先生氣憤的說,一看監視器發現,小偷怎麼又是「他」,原來新店這名家住隔壁5樓的莫姓少年,3年前就曾到他家樓下偷走女兒的泳衣,當時心軟原諒,結果這次再犯還是針對12歲田小妹的衣物、背心和短褲,3年來被偷3次實在不堪其擾。

遭竊失主父親田先生:「萬一有一天我女兒單獨在外面,或是可能去樓下超商買個東西,剛好碰到他,他都不能克制去偷東西了,萬一他不能克制自己對女性做什麼事情的話,我們該怎麼辦。」

就怕哪天少年對寶貝女兒做出恐怖舉動,看在田爸爸眼裡宛如不定時炸彈,找對方家長溝通,三番兩次還是沒用,面對兒子的行為,莫爸爸不願多說。

遭竊失主父親田先生:「他父親在我面前打他啦,打完之後我是說希望教育方式要換個方式,我說這個方式是沒有用的,結果他還是說你要告就去告,我沒有辦法。」

如果連爸媽都管不動,一般未成年犯下竊盜案,多半只能保護管束、由少年官輔導,除非屢次再犯罪刑嚴重,才有可能撤銷保護管束、直接判刑,但3年前報警似乎沒用,田先生希望莫姓少年能搬離住家,別再讓他們提心吊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衣物#竊盜案#小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9

0.1146

0.2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