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貨車無名火 保時捷遭殃損百萬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9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秀朗國小地下停車場,16日發生火警,一輛小貨車突然起火燃燒,還波及停在一旁的保時捷911和一輛休旅車,兩輛車損失共計將近200萬;休旅車車主抱怨,當時停車場的撒水設備並沒有即時啟動,疑似故障,最後是消防人員到現場拉水線,才撲滅火勢。

這個月16日晚上6點,小貨車開進停車場,停好車主離開才7分鐘時間,小貨車就開始冒出黑煙,煙越來越大,旁邊的深色轎車車主趕快帶著小朋友把愛車開走,停車場偵測到了,為了防止延燒,鐵捲門自動降下,但小貨車附近溫度超高,停車場人員想拿滅火器也起不了作用。

最後是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拉水線,引水灌救,才把火撲滅,停在起火小貨車兩邊的車子都遭殃,其中一台還是白色保時捷911跑車,半邊焦黃,它是民國83年限量款,車主在94年花100多萬買來蒐藏,蒐藏品毀了,現在可能要再花130萬修復,他很無奈。

小貨車自己燒到剩下骨架,消防人員推斷,起火點應該是椅子底下,但讓人質疑的是,冒出濃煙的時候,為什麼停車場的灑水系統沒有起作用?另一台遭殃的休旅車主,認為停車場該要負責。

邱姓休旅車車主:「就是感覺到他在推卸責任啊!」

新北市民權里里長鄭文昌:「那個灑水、泡沫,消防的灑水泡沫系統沒起作用。」

停車場反駁,是起火當時溫度不夠高,所以沒讓灑水系統啟動,財物損失怎麼賠償,還要再談,但愛車停進停車場,碰上意外,所有車主都心碎又無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440

0.1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