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咖暑假休兵! 中小牌發片卡位排行榜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31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20

暑假以往都是A咖發片旺季,但去年底、今年初大牌陸續發片,今年暑假發片量沒少,但幾乎都是二、三線歌手,也讓市場銷量掉三成,大牌歌手像阿妹、Jolin忙著巡演,A-LIN、梁靜茹也在準備演唱會,其他像哈林、S.H.E、伍佰則推演唱會DVD,替暑假市場撐場面。


聽歌踩飛輪,哈林庾澄慶趁暑假推演唱會DVD,只是類似模式不只他。

歌手伍佰:「這種感覺好像曾有過,忘記了是哪一天。」

搖滾天王伍佰也推演唱會DVD外加新單曲,還有S.H.E用開箱文宣傳,以往暑假是A咖發片旺季,但今年除了陳奕迅、伍佰出專輯,更多的是新人或中生代歌手。

歌手嚴爵:「我想過,就這樣子離開妳向前,對於愛情,也不再相信。」

歌手王大文:「有時候我不是很聰明,找不到好時機,對的語氣。」

包括嚴爵、阿福以及王大文,還有老鷹家族的老鷹三帥,畢書盡、陳彥允、李玉璽,二、三線歌手PK戰,免於面臨大咖夾殺,趁機卡位,也讓今年暑假成了中小牌發片搶位的好時機。

唱片行老闆林先生:「(暑假發片)有很多個,可是都很小咖,佔不了店裡什麼高業績的啦,應該差個三成左右吧。」

儘管發片量沒少,但實體唱片行少了大咖加持,生意明顯掉了三成,主要是因為去年底、今年初,大牌歌手都陸續發片了,像是Jolin、阿妹目前正在巡演,A-LIN、梁靜茹、莫文蔚也準備開唱,至於周杰倫不只忙著當爸,還在《中國好聲音》當導師,讓中小牌歌手較勁,成了今年暑假歌壇的特殊現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暑假#發片#歌手#專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49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