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杭南雙向第一天! 誤闖逆向多險釀意外

記者 許岱軒 /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31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北市杭州南路30多年來,首度恢復雙向道,今天上路第一天,事前宣導似乎不夠,上班尖峰時間,許多人都誤闖新開的南向車道,差點發生意外,轄區交通隊趕緊到路口吹哨指揮,不過附近居民很開心,因為回家不必繞路,節省不少時間。

交警站在路口引導指揮,杭州南路改雙向第一個上班日,多了一條南向新車道,怕走錯會出車禍,交警立刻糾正,但事前宣導有限,狀況還真不少。

一連好幾台車無視雙黃線逆向趴趴走,機車族待轉停錯地方差點被撞到,還有左轉習慣難改,誤闖逆向。這位大姐更誇張,逆向還併排違停只為下車買早餐。

亂象雖多,不過看看馬路標線,改制前單向道,停車格還斜插凸出來,改成雙向後車格跟車道平行,走起來更順暢。而附近住戶回家送小朋友上學,終於不用繞路,省下3到10分鐘。

民眾vs.記者:「直接從那一頭過來,羅斯福路過來就可以了,感覺如何?省很多時間。」

民眾:「不予置評,亂搞,他們愛怎麼搞就怎麼搞,隨他們。」

也有人抱怨不習慣,反應兩極,另外這次其實只有愛國東路以南改雙向。

北市新營里長何國榮:「延伸到仁愛路的話,從仁愛路就是一個動線,可以不必走林森南路,就從我們杭州南路恢復雙向後,一路到羅斯福路,到西邊來。」

交通局認為,路窄車流量大,暫不考慮全面雙向,柯市長上任路向第一改,用路人得趕快習慣,以免發生意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杭州南路#雙向道#道路#北市府#交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797

0.16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