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U12世界盃少棒/中華好棒! 7:3逆轉勝日本

記者 陳筱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30 2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中央社)

U12世界盃少棒賽30日進行6強複賽,中華小將們開賽就陷入0:3落後,但在4局下和5局下連連追分,最終7:3逆轉擊敗日本,複賽階段和美國同樣3勝0負。 

中華隊本戰原本要推出賴延峰擔任先發投手,戰前改為李昌洲先發,中華隊教練黃郁翔透露,因為李昌洲臉上表情不多,感覺看不出情緒,且之前的比賽球隊開賽首局都會掉分,才決定換李昌洲試試。

不過1局上中華隊就被日本隊攻下3分而陷入落後,悶了3局的中華隊,在4局下出現反攻機會,該局首位打者楊鈞獲四壞球保送,日本更換投手,隨後李灝宇、董子恩都有安打演出,也送回2分。

5局下,中華隊楊豪恩觸身球上壘,李昌洲獲四壞,日本再度換投,中華鄭丞佑犧牲觸擊,將壘上跑者推進到二、三壘,隨後陳浩恩的二壘方向滾地球造成日本隊失誤,中華再獲2分,4:3超前。

此時中華隊的攻勢仍未停歇,輪李灝宇上場打擊時,陳浩恩靠暴投進佔二壘,李灝宇補上二壘安打,再打回2分,跟著吳秉恩送出2分全壘打,又敲回2分,最終中華隊就以7:3獲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U12#世界盃#少棒#逆轉勝#中華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459

0.16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