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票選全台十大火紅商圈 最夯的在新北市

記者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30 14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暑假到了,不出去玩要幹嘛?時事網站「網路溫度計」就選出全台最火紅的十大商圈,第一名是新北市的鶯歌老街。

位於鶯歌陶瓷博物館對面的「三鶯桃花源」也是網路上很夯的景點之一,1200個風車,照著彩虹顏色「紅、橙、黃、綠、藍、靛、紫、」做排列,一排排彩虹風車隨風旋轉,七彩繽紛、十分壯觀。

提到「鶯歌」,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「陶瓷」,挑選日用瓷器、體驗手拉坏,或是沿路吃吃喝喝都很適合,在地美食像是知名的阿婆壽司、彰鶯肉丸以及古早味的勇伯垃圾麵,都是網友推薦必嚐,除此之外位於鶯歌陶瓷博物館對面的「三鶯桃花源」也是網路上很夯的景點之一,1200個風車,照著彩虹顏色「紅、橙、黃、綠、藍、靛、紫、」做排列,一排排彩虹風車隨風旋轉,七彩繽紛、十分壯觀。

新社以浪漫花海聞名,成為全台賞花重鎮。

 

第2名是台南安平商圈,是許多網友前往古城之都必訪之地,附近的古蹟有億載金城、安平古堡、英商德記洋行、安平樹屋等,可以細細品味歷史,道地的安平小吃更是不容錯過,像是知名的蝦捲、蝦餅、蚵仔煎、蚵嗲、豆花、布丁、蜜餞以及達人的烏魚子等;以浪漫花海聞名的新社拿下第3名,甚至每年都會舉辦新社花海節慶祝,成為全台賞花重鎮,除了欣賞花海外,香菇也是當地名產,有許多香菇園讓大家體驗採香菇的樂趣。

巴洛克式建築為特色的大溪老街。

第4名至第10名依序分別為:台東知本商圈、金門金城商圈、桃園大溪商圈、高雄甲仙商圈、苗栗三義商圈、花蓮瑞穗商圈、台南關子嶺商圈。

◎圖片來源:我的新北市2014新社花海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熱門商圈#新北市#鶯歌#台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1343

0.2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