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微博分享新照遭疑整形 丁小芹怒槓網友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30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翻攝自丁小芹微博)

藝人丁小芹之前因為官司纏身,近來很少在螢光幕前曝光,最近在微博分享了生活照,照片中的他看來就像是個洋娃娃般睜大雙眼裝萌,卻遭到網友質疑是不是偷偷去整形了,跟早期的他外型也差太多了吧,還有人酸他整過頭了,以往的樣子比較美,這些話讓丁小芹不滿,在網路槓網友,也強調自己沒整型。


妹妹頭空氣瀏海,加上一雙超大的眼睛,他是今年35歲的藝人丁小芹,在微博po出最新造型,但這照片卻引來網友質疑是不是整形了,有人說眼睛部分看來最怪,臥蠶都快溢出來了,整張臉看來就像是塑膠娃娃,還是以前的他比較美。

丁小芹《Fantasy》(1999):「Fantasy,看看這世界開始越來越美麗。」

20歲那年以歌手身分出道,日系外型形象健康,但這些年來他的長相卻多次被懷疑有整形,拿不同時期的他來比一比,從眼睛的大小到臉型與下巴等等,雖然都是個美人胚子,但看起來確實不太一樣。

丁小芹疑似精神恍惚影片(2013):「恩…真的希望大家,能夠去這個敦化南路一段(店逛逛)。」

尤其前年爆出精神渙散的影片,接著又惹上一堆官司形象受損,丁小芹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選擇透過微博分享生活點滴,沒想到新照片又掀起整形修臉說,網友們微博冷言冷語讓丁小芹受不了,直接回嗆,人瘦了說我整,人胖了還說懷孕,換了韓流髮型說變成日本太妹,除了否認自己整形外,也跟網友在微博槓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丁小芹#整形#微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531

0.1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