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巨蛋大底完工! 捷運崩塌危機解除!

記者 許岱軒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30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遠雄大巨蛋大底工程如期完工,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親赴工地驗收,最令外界擔心的捷運板南線崩塌風險,危機總算解除!只不過想全面復工,還早的很!市府說,只要79處施工不符圖說的部份沒改善,就別想來談復工。


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:「我們先往煙囪這邊看。」

戴上工程帽,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非得親自到大巨蛋驗收大底工程真的完工了,最大威脅,捷運板南線崩塌危機暫時解除。

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:「靠板南線也就是基地南側,目前的確有做到,遠雄有做到當時的承諾,所以我們也跟捷運局討論過,我們認為目前為止情勢是掌控的。」

心中大石頭落了地,松菸古蹟側的牆也穩定下來,遠雄也釋出善意,同意全區重新「性能審查」,檢視公安細部,但要談全面復工還早的很,因為79處施工不符圖說才是停工主因,遠雄沒解決前別想復工。

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:「79項不符合圖說,因素繼續存在,所以也不會有討論復工的可能性,至於整個大巨蛋的安全,包括大底也好,或是後續的公安問題。」

遠雄發言人楊舜欽:「我想目前雙方尋求共識過程中,還有一定的進展。」

性能審查至少1個月,但遠雄市府雙方說好本週五重新回到談判桌來解決最大癥結點,公安問題,市府也暫時不談拆蛋拆商場,雙方各退一步,僵局看似重現曙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巨蛋#林洲民#都發局#遠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8

0.0415

0.1433